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合作交流
来访专家报告
河北工业大学刘新为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426

报告人:刘新为教授

报告题目:内点方法研究的一些新进展

摘要:内点方法是求解约束优化的一类重要和有效的方法,它是求解线性规划的多项式时间算法。然而内点要求会在坏条件、高精度、稀疏性等方面给算法带来一些困扰。我们提出的内点松弛方法能够改善这些困扰。理论和数值结果证实了我们方法的有效性。

报告时间:2022523号上午09:30-12: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246 636 408

 

报告人简介:刘新为,199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现任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数学和统计专业硕士生导师,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和人工智能方向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分会理事,河北省运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MMORPJO和《计算数学》编委。主要研究非凸非线性优化算法及收敛性理论,在MPSIOPTSISCMath CompIEEE TNNLSIEEE TAC等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是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国家自然科学奖会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