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论坛会议
论坛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会议
关于成功举办统计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蔡易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1213

为进一步推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于20211221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统计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房祥忠教授;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教授;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史代敏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徐国祥教授、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覃红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田立新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葛建军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教授;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邓明华教授等教指委委员30余人;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石坚教授;中国环境与资源统计分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孙六全教授;原中国环境与资源统计分会理事长、广州大学李元教授;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常务理事、复旦大学朱仲义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教务长、北京市教学名师、哈尔滨工业大学杰出校友曹显兵教授等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教授,一校三区统计学相关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研讨会。

开幕式由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副院长邢宇明教授主持,帅永教授、房祥忠教授致辞。报告会和研讨会由邓明华教授主持,田波平教授在报告会上介绍了国内外名校统计学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从统计学学科建设和统计学本科专业建设两部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的未来构想和思考;在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肯定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对统计学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学科为国内统计学专业建设及学科整体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波平教授汇报哈尔滨工业大学统计学学科与专业建设成果

与会专家线上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