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二十八 南京农业大学胡高教授报告通知
发布人:曹美玲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953

     应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团队邀请,南京农业大学胡高教授于2020年11月13日做线上演讲,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时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 14:00-15:00

腾讯会议号:520 442 036(无密码)

演讲题目:昆虫跨区域迁飞及其监测预警

摘要:昆虫迁飞导致物质和能量的跨区域流动,极大的影响着自然生态系统和农业生态系统。迁飞昆虫数量存在着巨大的波动,如何准确模拟和预测昆虫的跨区域迁飞一直是巨大的挑战。本报告将以褐飞虱、草地贪夜蛾和欧洲小红蛱蝶为例来阐述昆虫宏观迁飞规律的研究进展。

个人简介:胡高,男,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迁飞昆虫学及其害虫监测预警研究工作。迄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Science、Current Biology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登记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