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二十五 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报告(第ZJ2020008号)
发布人:曹美玲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857

    应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盛伟杰副教授邀请,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于2020年11月3日上午10:00-11:30在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在线学术讲座。报告题目为The dynamics of the Fisher-KPP nonlocal diffusion model with free boundaries,介绍了非局部反应扩散方程和方程组的自由边界问题,对于该问题的最新进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于相关领域的其他热点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论述。报告由盛伟杰副教授主持,近四十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在线学术活动,并在会议平台与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