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一十六 美国普渡大学沈捷教授学术报告(第ZJ2020007号)
发布人:曹美玲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015

   应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计算数学系的邀请,美国普渡大学与厦门大学应用与计算数学中心主任沈捷教授于20201012日上午8:00-11:3020201019日上午8:00-11:30为我院做了四场在线学术讲座。报告的平台为腾讯会议。沈捷教授以Highly efficient structure preserving schemes for complex nonlinear systemsHighly efficient and accurate structure preserving schemes for complex nonlinear systems为题目为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师生共做了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流体力学中高效快速无条件稳定数值算法及其发展,给出了相关数值算例与数值模拟等实际应用。报告由姚文娟老师主持,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近70名师生参加了该系列在线学术活动,并在会议平台与沈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