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召开十一期间安全说明会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799

为做好十一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出入校管理,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于929日下午在正心310教室召开十一期间安全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辅导员蔡思昊、祁玥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付影老师主持。

会上,付影老师就疫情期间学生出入校最新审批流程、请假手续、每日上报等进行详细说明。一是临时出校采取备案制,离校采取审批制,非假期期间外出需完成请假手续进行系统上传。二是提醒大家如实、按时完成每日上报,如遇发热或其他突发事件需要在做好应急处置的同时,及时向辅导员报告。三是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做好沟通与信息反馈。随后,蔡思昊老师介绍了十一期间学院即将开展的线上、线下各类文娱活动,鼓励在校同学积极参与,丰富假期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