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致敬百年-线上教学实践研讨会
发布人:富瑛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642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实施了线上教学工作。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教师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为及时总结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于722日、23日召开了致敬百年-线上教学实践研讨会,邢宇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邀请本科生院刘宏伟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疫情期间克服诸多不利因素,教师们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教学,线上教学工作取得很好的效果。介绍了教学条件的改造升级情况,解读了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和变化。吴勃英院长总结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要求及时总结分享在实践中探索出适合数学课程特点的线上教学考核模式,推动教育教学的信息化改革,强调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更重,暑假期间要做好相应的教学准备工作。张凤淼书记要求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知识传授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在教学各个环节做好课程思政,强化言传身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邀请线上教学经验丰富的青年教师做报告,详细讲解相关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使用,分享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心得。尤超报告题目-微积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石振锋报告题目-“外,勿、肖宇报告题目-微师教学平台介绍及经验分享。两次会议共计60余位教师参加,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学院为教师发放线上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