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党委向党支部书记传达部署主题教育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8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党委面向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20日在理学楼308,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情况。随后,张凤淼书记就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布置,落实开展学习、志愿服务等具体要求。张书记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支部要结合党建“双创”开展符合支部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924日在理学楼308,由院党委副书记付影主持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针对主题教育期间学生党支部提出具体要求并传达学院工作方案。同时开展座谈调研,聚焦党支部“三会一课”、出国党员管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具体学生党建工作。会后,面向学生党员下发了调研提纲,广泛征集党员群众意见,并作为学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