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党建“双创”】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基础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付影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857

近日,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基础数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前往北大荒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北大荒建设者的奋斗精神,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党委书记张凤淼等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参观了馆内设置的垦前史略、开发建设历程、北大荒英雄群体、文化事业和文学建筑、现代大农业、社会事业和龙头企业六大展区,这些展品全面反映了三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历史画卷,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的历史,是对北大荒这一中国乃至世界垦殖史上堪称奇迹的开发建设经验的总结。几代北大荒人用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垦区的发展建设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在建设北大仓的同时创造了不朽的北大荒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党员们,也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