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随机与科学计算中心成立仪式及研讨会圆满闭幕
发布人:嵇晓平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914

2018625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随机与科学计算中心成立及揭牌仪式在格物楼503报告厅顺利举行,同时举办了随机与科学计算研讨会。

  研究中心成立及揭牌仪式由随机与科学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宋明辉教授主持。在成立仪式上,理学院张凤淼书记和数学系主任吴勃英教授先后致辞,对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中心的发展寄予极大的厚望。研究中心的学术主任毛学荣教授代表中心全体成员致辞,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和数学系领导对于中心成立的大力支持,并感谢国内数学界同仁一直以来对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科发展的鼎力相助,最后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的发展和数学与工科交叉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英国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英国苏格兰皇家学院院士、海外名师毛学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段金桥教授,吉林大学天元东北中心执行主任曹延昭教授,吉林大学邹永魁教授,吉林大学张然教授,北京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胡俊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郑伟英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吴付科教授,东南大学曹婉容教授以及广东工业大学黄礼荣特聘研究员。参加研讨会的师生60余人,与会的师生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与会人员科研想法以及未解决问题的交流,并深化了此领域和相关领域的协同创新。此次随机与计算中心成立及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力发展理科,特别是随机与计算数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也必将推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学科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代,并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长期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