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实践教学
实验中心制度
哈尔滨工业大学低值品、易耗品、材料管理办法
发布人:嵇晓平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916

    一、实验室的低值品、易耗品、材料是指不够固定资产标准的低值仪器仪表、工具量具、玻璃器皿、元器件、零配件、各种金属或非金属原材料、试剂等。 
  二、实验室要配备责任心强,有较强工作能力的人员负责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工作。 管理人员要力求稳定,工作变动时必须办理交接手续。 
  三、实验室要建立《低值仪器设备帐》和《低值易耗品及消耗材料帐》。管理人员要做好记帐、出借等工作,做到物品进出手续齐全清楚,经常保持帐物相符。 
  四、借给个人使用保管的物品,借用手续要清楚,不用时要及时收回,损坏、丢失的要按章赔偿。 
  五、各实验室要建立物品采购验收制度,采购人员购回的材料要由本单位有关管理人员验收。 
  六、对需要加强控制管理的物品(如照相机、录音机、计算器等),应指定专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