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实践教学
实验中心制度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人:嵇晓平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769

    一、上课前学生必须对所做的实验进行充分预习,并写出预习报告,经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实验。
  二、必须爱护仪器设备,遵守操作规程,严禁乱动、乱拆。如有损坏丢失,必须立即报告指导教师,由实验室酌情处理。因违反规章制度、不遵守操作规程而造成仪器损坏者,需按规定进行赔偿。
  三、实验室内严禁吸烟、吐痰、吃东西和乱扔纸屑。除实验必须的讲义、记录纸及文具以外,个人的书包及衣物等一概不要放在实验台上。实验室内不得大声喧哗,注意保持肃静。
  四、实验做完后,需先经指导教师审查数据并签字,然后再将仪器设备按原样整理完毕,清理实验室。在得到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去。 
  五、学生必须认真做好实验报告,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给教师批阅。批阅后的实验报告由学生妥善保管,以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