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实践教学
实验中心制度
哈尔滨工业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工作准则
发布人:嵇晓平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756
    1.按照实验要求准备实验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各种消耗材料。 
  2.实验前,认真检查实验所用仪器是否完好,确保仪器能够正常工作。实验后及时复查,发现损坏立即更换并维修。 
  3.实验室各房间的仪器要摆放整齐,并经常保持清洁。 
  4.实验室各房间设立清洁卫生负责人,各房间的卫生由在该室工作的人员轮流清扫,每天应清扫一次,每周进行一次大清扫。 
  5.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定期检查仪器设备的工作状况,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6.积极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研究,按照实验任务的需要,开展实验装置的研制工作。 
  7.严格遵守《哈尔滨工业大学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制度》,做好实验室工作档案的收集、整理、存档、上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