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偏微分方程与调和分析
发布人:嵇晓平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2083

该方向的教师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SCI论文40余篇。研究工作的特色、优势:  

1.研究的非标准增长非线性偏微分方程问题源自电流变流体问题、图象处理、弹性力学等物理问题。首次利用空间分割的技巧处理有界区域上非标准增长偏微分方程问题,该文近几年被引用40余次。我们的有界区域上变指数函数空间中的集中紧致原理的文章,推广了P. L. Lions的相应结果,这方面的最新成果发表于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A上。

2A-调和方程相应的理论被广泛应用到控制论等工程科学领域。我们给出非齐次A-调和张量的可积性及其积分不等式。建立作用于微分形式上的重要算子及其复合算子的积分估计式。进一步将得到的相关结果推广到重要的区域,如John域及黎曼流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