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老品牌网站_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网址大全】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郭本瑜教授讲学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501

受学校科工院国内专家交流基金资助,应理学院数学系刘明珠教授的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郭本瑜教授将于2011年6月22日在十大老品牌网赌信誉平台排名进行短期访问讲学。报告内容、时间和地点如下,欢迎广大相关专业师生参加:

    题目:Collocation method for initial-value problems of first order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时间:2011年6月22日

    地点:格物楼503

    郭本瑜教授简介:
        郭本瑜教授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数值方法、理论及应用。他在中、外著名学术杂志上发表313篇论文,出版专著《偏微分方程差分方法》和《Spectral Metho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等3部,合著《Soliton》等4部。他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和国家教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目前担任上海市计算科学E-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和上海高校科学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